close

2017.01.21

哇~~下午下了一場大雪,連在地人都說往年首爾只會下小雪,很少很少會下這麼大的雪,這麼大的雪通常只有在北方一點才看的到。我真的是太幸運了,來首爾第一次看到現飄的雪,因為我嚷嚷著哪有像雪花,騙人,結果,還多送我一次超大雪,真的是像動畫中的雪花結晶耶,是真的,好感動。

 

晚上11點,飢腸轆轆,到飯店外的路邊攤買宵夜,突然有開始下大雪,跟下午那場雪有得比。

 

隨便點了一碗烏龍麵(Udon),坐在溫暖的暖爐旁,一邊等待, 一邊看著外面的雪,停路旁的車及馬路瞬間被雪覆蓋,好像韓劇唷,浪漫極了。 而且,烏龍麵好好吃唷,湯頭很香,加上辣椒粉的辛香味,彈牙的烏龍麵。

白雪+和藹可親的阿啾瑪+彈牙烏龍麵=100%感動

 

 這家店也有賣很多海鮮,我看每桌都點貝湯(W15000), 麵(W3,000),還有其他貝類,大家一定要來感受一下韓劇的感動。

位置:鐘路三街4號出口出來,從路口算來第2家還是第3家,我忘了,不過,店外面有貼中文報紙關於這家店的介紹,就給他走進去就對了,菜單有英文,點餐不用怕。

arrow
arrow

    Af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